close

好的

自上次遠在2018年分享

去中壢艾格斯諮詢加簽約的過程後

(有興趣走這邊↙️

諮詢婚紗工作室-艾格斯手工婚紗.攝影。中壢

---

在2019/10/18 (五)

終於輪到我們拍婚紗啦🎉🎉🎉

先來介紹神一般優秀的團隊

攝影師:Kerry 

新秘老師:Vanessa 

婚紗側錄師:阿浪

攝影助理:阿布

外拍車司機:大鼎

---
 

為了祈求拍攝當天天氣好棒棒

還特地畫了三張A4的烏龜s來燒

(About 燒烏龜:烏(雲)龜(去)

祈求老天爺給予好天氣

結果太陽公公真的出來上班啦😁

---

吳先生因為工作前一天沒辦法請假

拍攝當天搭透早的高鐵從最南端回來

往回推我的開妝時間在早上七點

和Vanessa老師在艾格斯的化妝區碰面

---

不得不抱怨一下

對於不怎麼戴隱眼的人來說

隱形眼鏡根本是大魔王啊

幾番拉鋸後才終於順利戴上😂

---


Vanessa老師非常細心 手法也十分溫柔

假睫毛一小段一小段比對彎折貼上

在夾翹的時候也很小心謹慎

雖然有雙眼皮 但眼睛大小還是有差

老師也很認真用雙眼皮貼調整

重點是我從小到大的過敏性黑眼圈

還有拍攝前來不及消掉的大痘痘全蓋住啦

都要痛哭流涕泣鬼神了(欸

---

先給大家看我素顏的樣子

警告⚠

請做好被嚇到的心理準備

來囉~

---

第一套風格是微臭臉時尚復古風

髮型是微凌亂的捲捲低馬尾

搭配小奢華的垂墜式耳環

隔壁棚的小妹子一直盯著我啊

然後我很不要臉的跟他求了一張合照😅

---

就在完妝前不久老公抵達化妝間

我跟Vanessa老師一人一邊幫他戴隱眼

最後還是戴不上去

老師擔心硬戴會讓他紅眼睛 

拍照沒辦法修 所以果斷放棄

(因此老公不戴隱眼是沒有關係的

只是拍照時要努力很有神的盯著鏡頭

---

阿布跟我們講解拍攝的注意事項

還有確認禮服西服順序和道具、捧花

再來是阿浪

因為之前在line上有溝通側錄的內容

選擇要錄一小段給對方的話穿插在影片裡

他知道老公容易害羞

還特地跟阿布把老公拉到旁邊去開導

(連我都不知道他們說了啥 覺得被排擠

---

大咖總是要壓軸出場的😏

艾格斯的頭牌攝影師 ✨Kerry✨

不得不說Kerry真的很優秀

外拍的時候都記得溝通ppt裡的感覺和動作

還有我很在意的甜不辣手指

不斷cue我們擺拍

還跟老公說這是老婆指定的動作 哈哈

拍完第一套在車上還給我們看照片

相機超級無敵重的啦

很佩服他可以拿一整天

這是後話了😁

---

驅車前往第一個場景-大溪老茶廠

大鼎大哥人超好 很爽朗

用老司機稱呼不知道好不好

開車很穩 讓人很安心

反正我是100個稱讚

車子是有自動門的七人座休旅車

備有礦泉水 還很貼心地幫新娘準備吸管

車廂夠大 連鏡子 換衣服的帳篷都有

---
 
大溪老茶廠婚拍每人200/時 押金6,000(一般門票價是100/人
 
要記得先上官網預約喔(大溪老茶廠線上預約
 

門票費用可全抵消費

我們是在官網選好要買的商品

(客倌這邊請:大溪老茶廠線上購物

一到現場先請服務人員幫忙準備

拍完拿押金連同商品一起帶走

我們買紅茶核棗糕&綠茶南瓜仁酥 

(超好吃還不黏牙 甜度也不會太高

後來有超時一點點 

多買了一罐東方美人茶

(茶香濃郁 也很順口呢~

---

 Vanessa老師取下耳環後

 準備了一個復古小盤帽插上乾燥花

(好吧 老實說 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 

一個move 立馬從時尚變復古造型欸

還幫我們留下側拍紀錄

請自動屏蔽粗壯的手臂😂

---

老茶廠拍攝結束後時間也接近中午

大鼎大哥停靠在小七讓我換裝髮 補妝

請吳先生買點東西讓大家補充體力

說到午餐我們其實很不好意思

因為大家也沒怎麼吃😣

倒是我從艾格斯上車沒多久就跟老公喊餓

(在此鄭重呼籲早餐一定要吃飽啊!!!

---

第二套風格是典雅浪漫風

髮型是優雅的低盤髮

搭配美麗的珍珠髮飾和可愛的蝴蝶結

---

驅車前往臨時決定的三坑自然生態公園

只能說 GOD 這裡好美😳

雖然大太陽 但風力也不小欸

三坑生態公園滿好拍的

有森林感 有大草皮 也有湖泊 一應俱全

---

繼續往中壢龍岡馬祖新村gogo

這裡是跟Kerry溝通時

一定 必須 務必要拍的場景

因為我是所謂的眷三代

雖然是住眷村改建成的國宅 

鄰居榮民爺爺奶奶也逐漸凋零

但對於眷村還是有那麼一點情懷

---
 

就算時間很趕

還有一套禮服要拍

還要搶太陽下山前的逆光

艾格斯團隊還是努力拍好拍滿

也沒有一絲不耐煩😭

---

最後一套禮服風格是活潑生活風

很克難地在馬路邊用帳篷換好禮服

坐在小凳子上 手拿鏡子換髮型 補妝

辛苦的Vanessa從車廂搬工具到車側
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搞定妝髮

---

髮型是側編髮加一點乾燥花

如果看到正面就知道我已經無神狀態了😂

---

在龍岡森林公園大概是最多人觀賞的part 

正值附近居民出門運動溜小孩的好時間

化妝時就有好多叔叔阿姨觀望詢問

也很開心真的有搶到太陽下山前的光線

道具們全都出籠


喊收工的那刻真的超開心啊啊啊

可惜來不及跟大家拍個收工照😭😭😭

---

回到工作室

隱眼超乾自己又不會拔

還好有Vanessa解救

我們被阿浪抓回化妝間個別錄音

把自己、強迫老公關在廁所

很怕被對方聽到😂

---

結束後回到工作室約挑片時間

大約要三個禮拜

剛好老公下個月要回艾肯西服訂做

便約在同一天不同時段

將配件們歸還給艾肯西服就要結束了

這邊一定要提到揪甘心的事

前一天我在家收拾隔天拍攝要帶的物品

發現沒有跟艾肯借先生要用的墨鏡

但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半

早已過了營業時間

抱著希望緊急賴艾肯西服的小編

沒想到一下子就有了回覆

還說會把墨鏡送到艾格斯不用擔心

真心覺得有他們真的很好

---

打從心底感謝

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

謝謝你們有這麼優秀的團隊 

清楚透明又有彈性的方案

好多好美不挑身材胖瘦的婚紗 


艾肯西服裁縫工作室

謝謝你們讓我的老公變得更帥

有不同材質 花色的西服選擇


謝謝Kerry

在你的專業又幽默的指導

讓兩個對鏡頭很尷尬的人也能有好照片

接下來要勞煩你瘋狂修圖了😂


謝謝Vanessa 

你的巧手

讓我最擔心的黑眼圈跟痘痘都消失不見

在拍攝期間一直很關心我的狀況

還不嫌麻煩幫忙側拍紀錄

宴客也要麻煩你哦😘


謝謝阿浪

你的活潑讓我們超放鬆

不厭其煩地講解動作為我們錄影

外拍結束後不忘要錄音這件事

很期待看到成品呢😁


謝謝阿布

幫忙扛道具 打光 跑來跑去

還不時要大聲陪笑讓我們燦笑

真的是辛苦你了誒😆


謝謝大鼎大哥

在大家昏昏欲睡時

專注地開著車

一路護送我們抵達各個地點

最後平安回到工作室☺


有你們真好 

謝謝你們的照顧🙏🙏🙏


以上。

 

艾格斯手工婚紗.攝影。中壢官網

新秘Vanessa臉書


 

下一篇就是挑片成品照啦 

敬請期待

 

新文章粗乃啦~~~

挑片技巧大公開 婚紗照分享-艾格斯手工婚紗.攝影。中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