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捧花這個小尷尬的part

為什麼這樣說呢

因為捧花分了很多種類

鮮花 乾燥花 永生花 不是花 (董月花🤔

在大多婚紗公司或工作室裡算是標配

再加上捧花的顏色要跟禮服做搭配

不然顯得突兀或過度搶眼

---


身為一個水瓶座女子

我們的想法就如同脫韁野馬一般

非常不受控制啊😂

我有想過要拿一整束烤肉串當捧花😏

但考慮老闆要烤很久 冷掉又不好吃

就無奈地放棄了...

為此煩惱很久啊

畢竟婚禮籌備已經花錢如流水

能省一點是一點

但又想要有自己的獨特性

可市面上店家眾多

客製捧花的價格又非常不一

---
 

後來看到GirlStyle台灣女生日常

關於捧花花材配角變主角的文章

(傳送門:從配角變成最美女主角

立馬茅塞頓開💡

怎麼就忘了我最愛的滿天星呢(拍大腿

---

在搜索網路眾多店家

和社團學姊們推薦評價後

大致瞭解乾燥花束的價格區間

便開始丟訊息詢問滿天星+兔尾草的費用

沒想到竟然還有分尺寸大小😯

而我認為捧花不用太大 重點還是放在人

---

最後在蝦皮找到這家 

夏娜花藝 Hanana Florist

另有FB IG 也有Line 

主要是價格很可以 回覆速度也很快

讓焦慮的新娘很放鬆😉

(反而是我讓他很緊張 

因為不常開蝦皮又沒跳提醒😅

---

從討論、製作到出貨收貨超快

10/03第一次詢問下訂

10/09排單製作

10/11製作完畢

10/12付尾款

10/13寄出

10/14超商取貨

---

講了這麼久該放照片啦😁

收到貨的捧花本人

在室外陽光照射下

實際拍照大小


---

捧花類型:乾燥花

捧花花材:滿天星、兔尾草(紫色

捧花尺寸:15-18cm

價格:790

其他附加費用:

捧花保護塑膠盒100

運費小七店到店60

總價950

---

感謝夏娜花藝

讓我有這麼美的捧花去拍照

CP值是認真很高啊 推推👍

夏娜花藝蝦皮購物
 

---20191226更新婚紗照實拍圖

 

我們的婚紗照不錯吧 來看看其他照片?!

挑片技巧大公開 婚紗照分享-艾格斯手工婚紗.攝影。中壢

arrow
arrow

    李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