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關注小迷路

直到開始著手準備婚禮一切大小事務

希望能擁有一個專屬於我們的可愛LOGO

於是聯絡小迷路-I Got Lost*

並傳了我跟吳先生的合照一張

還討論了想在印章上呈現的元素:

Leo / Gaga (先生跟我的英文名字

Since20161122 (交往紀念日

人物服裝:休閒T (我們最日常的生活穿著

以及未來印章或圖案的用途(喜帖/信封/婚禮小物貼紙等等

---

印章的部分 原本是想直接蓋在帆布袋上

因為這樣也詢問設計師推薦哪家紙用布用印台

沒想到小迷路團隊非常用心

除了重點整理他們推薦的印台優缺點及賣家

甚至連帆布袋尺寸與印章尺寸大小這種事情都幫我想到了 

---

總而言之 最終決定是直徑5cm的圓章

(想說以後如果要學英國皇室/日本來個新年賀卡 蓋在明信片上也很適合XD

從第一封討論信到看到設計初稿 只花了3天 (2018/06/20-23)

設計初稿一共三個 

A-永遠在這裡

如傳給小迷路的照片兩個人用圍巾相互依偎

B-環遊世界

隊友手持相機 我頭戴棒球帽

C-相愛到老(無框)

以相框方式呈現兩人形成一個愛心

---

三個初稿都各有喜歡的地方

A-英文&年份排版字體

B-寫字的圖框

C-人物的設計及動作

所以我自己畫了綜合版給迷路 (自以為是的臭客人XD)

( Time:2018/06/23)

與小迷路討論後...

(Time:2018/06/24

完全就是腦海浮現的那個樣子 還更可愛更完整了

定稿後 就是真正下訂單 繳費 等待成品出來啦~

---

2018/06/29 我收到一張照片(From:小迷路-I Got Lost*

我的印章完成啦!!!

---

2018/07/05 收到完成品 

除了印章本身 還有收納印章的胚布袋 一張超暖心的卡片 還多送標籤紙讓我玩XD

來看看印章本身

---

再後來跟小迷路詢問購買設計稿一事

沒想到他也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要購買設計稿 哈哈

因為平常都是手繪沒有電繪 突然跟他要買電子檔他也很驚慌XD

詢問我預計的喜帖廠商(晶喜坊-桃園店)的婕安 (之後再來推薦他們 超讚der

製作喜帖/貼紙要有甚麼樣的檔案(PS/AI 如果不修改 JPG 甚至手繪的圖紙也可以~

小迷路也很貼心地詢問還有那些地方要作調整 或有沒有想要上特定顏色 以及 交付期限

---

接下來就是引頸期盼等待的時間~

因為小迷路本身有工作 外加這段時間他的手上受傷 所以等待期間有拉長些

最終設計電子稿上色版

小迷路說 因為有重新畫 所以跟本來的手稿會有一點不一樣

(但其實我看不太出來 嘿嘿

另外還附上了線稿

我很幸運地成為他買Apple Pencil的第一個作品 (驕傲狀

轉帳完 把交易憑單傳給小迷路

他說

這是我們第一次真正交付設計稿

(之前有些是認識的朋友,想要設計稿,就直接送了)~

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喜歡,並且好感動你們願意尊重專業>///< 

真的很幸運能遇見妳,也為即將步入禮堂成為人妻的妳感到喜悅^^

-

我才要感謝你 

有你們的存在和專業 

我腦海中的圖案才能被設計出來化為實體

---

對了 後來呀

我另外請小迷路製作五個微訂製圓章

作為感謝從高中到大學這段期間 願意對我這個邊緣人不離不棄的姊妹們

雖然說是微訂製 (由小迷路直接繪製製作

但還是默默討論起來了(欸

請迷路幫我在小圓章上給每一位姊妹鑰匙

代表我們是彼此的鑰匙

遇到任何困難能像開鎖一樣簡單

同時代表我們就像家裡的鑰匙會永遠在身邊 這樣

最後成品長這樣

 

姐妹們拿到都很開心呢😁

 

大概就是這樣哦

以上。

 

小迷路-I Got Lost*臉書

arrow
arrow

    李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