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跟大家分享音樂的Part

婚禮進行中

通常以流程來分類音樂

主要是迎賓/進場/用餐/活動/送客 五大類

進場又被細分成新人一進、二進

花童 伴郎伴娘 雙方主婚人進場等

---

我自己訂婚宴的流程是

迎賓>一進(女方主婚/男方主婚/新人)>用餐

>二進>頒發姊妹禮>祝福小卡活動>敬酒>送客

其中有挑選的歌曲就是

男女方主婚人進場-Cupid-Daniel Powter

新人一進-I Do-莫文蔚

新人二進-來到我的城市-王七七

頒發姊妹禮-嫁妝-郭靜

在音樂偷藏故事是二進的歌曲

因為跟吳先生在一起三年有兩年半是遠距離

那時候一聽到這首就立刻決定要放二進

進場時還跟先生說要走很慢很慢

為了聽歌XDDD

---

小女子不才 人懶

雖然說四處搜括音樂 也聽了好幾輪

但還是無法分類各首音樂的去處

所以用語言去分(點進去就會連結到該首YouTube喔~

---

國語

心引力-王俊凱蔡依林

說愛你-蔡依林

緊握你的溫柔-Matzka

浪漫來襲-蕭亞軒 

女孩-韋禮安

九十九次我愛他-元若藍

癡情玫瑰花-Under Lover春風

阿飛的小蝴蝶-蕭敬騰

海芋戀-蕭敬騰

日不落-蔡依林

不得不愛-潘瑋柏弦子

打呼-潘瑋柏楊丞琳

腦公-蔡依林

專屬合約-陳立農

有夢可待-陳立農

小手拉大手-梁靜茹

情非得已-庾澄慶

原來It's You-Matzka家家

哈你歌-庾澄慶徐熙娣

你是我的花朵-伍佰China Blue

小婚禮-吳建豪

櫻花草-Sweety

數星星-小麵包

愛是這樣-艾怡良

愛的主旋律-黃鴻升卓文萱

愛到最後-金志文金蘭

愛上一個女孩-許書豪

惡作劇-王藍茵

暖暖-梁靜茹

做我老婆好不好-徐譽滕

風雨無阻-周華健

厚臉皮-陳嘉樺

私奔到月球-五月天陳綺貞

每天每天-方大同

我是幸福的-梁靜茹

我有多麼喜歡你-蕭敬騰

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-王力宏任家萱

有點甜-汪蘇瀧

收心操-陳奕迅

全是愛-蕭敬騰

永恆的主題-丁世光

天天情人節-陳勢安

小夫妻-歐得洋蔡淳佳

大城小愛-王力宏

一家一-梁靜茹張智成

This is Love-周興哲

Marry Me-蕭敬騰

---

台語

嘟嘟好-李千娜

無夠撒嬌-張三李四

小姐請你給我愛-梁文音六甲樂團

七老八十-江蕙 

心花開-李千娜

最愛的人-李千娜王大文

咱結婚好嗎-蕭煌奇安心亞

一人水一項-任家萱蕭煌奇

--- 

英語

Best Part of Me-Landon Austin

Good Time-Owl City & Carly Rae Jepsen

Ready for Anything-Ladon Austin

A Little Love- Fiona Fung

A Whole new world-Peabo Bryson Regina Belle

Kiss the Girl-One Voice Children's Choir

Perfect-Ed Sheeran

Once in a Lifetime-Landon Austin Lyrics

My Love-Westlife

Nothing'sGonna Chang My Love for You-方大同

All of Me-John Legend

Can You Fell the Love Tonight-Elton John

How Long Will I Love You-Ellie Goulding

Thinking Out Loud-Ed Sheeran

Close to You-Oliva Ong

Beauty and the Beast-Ariana Grande John Legend

Ça Ira-Joyce Jonathan

---

嘿丟 就是這樣 (欸 超不負責任的

一個一個點是有些麻煩

不然這邊有建立好的清單-婚禮流程音樂

也可以直接點進去慢慢聽

有喜歡的再自己儲存就好啦~

那今天就先這樣吧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